瑟。

改做私人发泄小号了
不产粮,别关注了

👀就很不懂,为什么总有人会在圈子的各种地方去发那种【三年后你还会在这里吗?】的帖子。
这个帖子说实话我觉得是很没有意义的。
就像你问你对象,你会爱我一辈子吗?
三年是个不长不短的时间,它会改变你的想法很多,改变你三次的生活很多。
爱在兴头上当然会说,一辈子和永远,事实上能做到的是很少的。
我是觉得,喜欢可以说很久很久,喜欢和圈子是两回事,一直留在一个没有后续的圈子是件很困难的事情。
无可厚非,是有人做到了的,只是这真的很难。
👀与其在那种帖子现在就在下面回复,是,我永远都在,我喜欢一辈子,还不如拿行动来,三年后翻出这个帖子,说三年了,我还喜欢,我还在写,我还在画,我还在看,我还在关注他。
👀毕竟嘴上说得总是格外动听。

评论